178首页 > 新闻 > G2战队AD Rekkles在LEC赛区总击杀数突破2000

G2战队AD Rekkles在LEC赛区总击杀数突破2000

新闻 178整编 2021-07-11 14:21:48

在G2 Esports对阵Rogue的比赛中,G2战队的AD选手Rekkles使用小炮打出11/1/3的战绩,其LEC的总击杀数正式突破2000,同时他也成为欧洲LEC赛区第一位总击杀数突破2000的选手。赛后LOL官方推特也对Rekkles获得这一成就送上了祝贺。

本场比赛前期,RGE下路强行越塔击杀小炮,但被打出一换二。13分钟,G2打野皎月帮助下路击杀RGE双人组。15分钟,双方在上路进行5v5团战,Rekkles小炮击杀了敌方泰坦,成功获得 LEC 2000杀的成就。随后通过野区资源控制和团战G2战胜了强敌RG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