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视已针对《使命召唤:战区》主机端外挂采取措施

动视已针对《使命召唤:战区》主机端外挂采取措施

新闻 178整编 2021-07-11 10:08:50

近日,动视表示,他们已经开始针对《使命召唤:战区》主机端外挂采取措施。

反外挂组织ACPD近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动视现在已经意识到主机端同样出现了作弊行为,并且开始计划对主机端帐号进行禁封。目前,他们已要求YouTube下架关于《使命召唤:战区》的一切作弊视频,这也为游戏社区的风气带来了一定好处。”

尽管大部分的作弊视频都已被Youtube下架,但大部分作弊网站仍在运行。不过开发人员也曾表示,他们会不断加强反作弊手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