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大镖客OL》推出全新快枪手俱乐部通行证奖励

《荒野大镖客OL》推出全新快枪手俱乐部通行证奖励

新闻 178整编 2021-07-09 13:36:12

近日,《荒野大镖客OL》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在线模式通行证奖励,本次的通行证名为“快枪手俱乐部”。此次的通行证将作为之前公布的全新活动“血染之财”的一部分而推出,于7月13日上线。

本次全新推出的通行证与以往并不同,以往都是一百级或者八十级的通行证,大约持续三个月左右,而本次的通行证将一百级的通行证拆分为四个25级的通行证,短小精悍,而且还有独特的奖励。

这四张通行证会根据时间依次公布,每次开通仅需25根金条,玩家完成每张通行证都可以赚回25根金条,除此之外,购买全部的四张快枪手俱乐部通行证将可以免费获得今年的万圣节通行证,同时每次连续购买通行证都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四行通行证的开通时间分别为:7 月 13 日至 8 月 9 日;8 月 10 日至 9 月 6 日;9 月 7 日至 10 月 4 日;10 月 5 日至 10 月 27 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