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S24最强王者冲分挑战,最高可拿3000钻石加专属称号标签

王者荣耀S24最强王者冲分挑战,最高可拿3000钻石加专属称号标签

新闻 官方 2021-07-08 16:04:00

王者荣耀S24赛季已经开启,从7月3日开始,Hello语音开启新赛季冲分挑战活动,邀请各路高玩大神角逐S24最强王者,在一个月之内完成冲分挑战,更能领取大量钻石礼包和最强王者称号标签。

活动报名方式

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全民冲分通道”或者“最强王者通道”其中一个赛道报名,重复报名无效。报名成功后需每日在开黑房间中停留超过15分钟,并在本次冲分挑战活动结束前提交段位截图,达成冲分挑战的玩家可领取对应奖励。

冲分赛道奖励规则

全民冲分赛道:该赛道面向初始段位为铂金及以下的玩家,初始段位高于铂金不可报名此赛道。成功报名全民冲分赛道的玩家,需要在7月31日23:59分之前冲分到达钻石或星耀段位,可获得对应奖励。

达到钻石段位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100钻石和1000Hello币的奖励;

达到星耀段位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200钻石和1000Hello币的奖励。

最强王者赛道:该赛道面向高玩大神玩家,玩家实力可轻松冲上星耀,推荐报名该赛道。在相同的冲分时间中,报名最强王者赛道的玩家,最少需要冲上最强王者0星才能获取奖励,段位越高,奖励越丰厚。

成功冲上0~9星的前20位玩家可获得800钻石和S24最强王者称号标签;

成功冲上10~19星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1500钻石和S24最强王者称号标签;

成功冲上20~29星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2500钻石和S24最强王者称号标签;

成功冲上30~39星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3000钻石和S24最强王者称号标签。

提交段位截图细则

成功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达成冲分挑战的玩家,切记按照要求上传段位截图。需要进入游戏大厅,点击头像,截图个人主页信息,截图需包含当前赛季、游戏昵称、大区及段位信息。

本次王者荣耀S4角逐最强王者冲分挑战活动就介绍到这,相信在Hello语音丰厚奖励和专属称号荣誉的双重激励下,各位玩家更会奋力争夺S24赛季最强王者席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