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1团本“统御圣所”最终过场动画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1团本“统御圣所”最终过场动画

新闻 178整编 2021-07-08 13:12:11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1团本“统御圣所”已经正式开放,油管UP主LeystTV曝光了“统御圣所”的最终过场动画。动画显示,典狱长拿走了仲裁官的印记,希尔瓦娜斯女王也被洗白,最终典狱长大获全胜。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1团本“统御圣所”最终过场动画

在最终动画中,众脚男最终击败了希尔瓦娜斯女王,不过却没能阻止典狱长取走仲裁官的印记。关键时刻,希尔瓦娜斯女王跳反并阻止典狱长,虽然不敌但却成功取回了自己的善良之魂。而典狱长则与被控制的安度因一起离开奥利波斯。

此外,战败后的希尔瓦娜斯女王NPC名称颜色变为了灰色,这或许意味着她已经在此次战役中彻底死亡,而能够让女王复活的瓦格里已经作为“统御圣所”的Boss被玩家提前击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