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破军之行,慨当以慷!2021王者荣耀必胜客破军杯完美落幕!

破军之行,慨当以慷!2021王者荣耀必胜客破军杯完美落幕!

新闻 官方 2021-07-07 09:50:50

7月4日,2021王者荣耀必胜客破军杯迎来终局之战,由南京Hero.白芷、南京Hero.誓约、南京Hero.久凡、南京Hero.铃铛、南京Hero.云溪组成的南京Hero战队以4:0的辉煌战绩势如破竹击败佛山GK战队,获得了2021王者荣耀必胜客破军杯第一季总冠军。此时回首南京Hero战队一路以来的征程,不得不说是一部由血与火铸成的隽永史诗。

南京Hero战队在必胜客破军杯前半段的旅程如同一段白袍小将的成名史,他们从积分循环赛B小组走来,一路高歌猛进,以全胜的战绩进入胜者组,接着如秋风扫落叶一般3:0斩落夺冠热门战队梦之队,跻身胜者组决赛。在胜者组决赛中,南京Hero与同样全胜战绩而来的佛山GK展开对决。面对智计无双的军中老将,白袍小将在鏖战七局之后棋差一招,最终铩羽而归,目送佛山GK率先拿到总决赛门票。而南京Hero则进入败者组开启一轮新的轮回。

进入败者组的南京Hero可谓完美诠释了何谓必胜客破军杯的主题——破而后立。败者组中的南京Hero再无更多的机会可言,战败则意味着淘汰。然而他们顶住了压力,在败者组的三轮淘汰赛中先后击败北京.WB、梦之队、AGY,用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拿到了那张通往胜利之门的门票,与佛山GK会师总决赛,望着那似乎无法逾越的山巅,王者峡谷仿佛响起了南京Hero战队豪情万丈的宣言:“彼可取而代也!”

遍体疮痍犹痛饮,血痕残酒满征衣。最终,经历了血与火洗礼的南京Hero从败者组的尸山血海中王者归来,以摧枯拉朽之势4:0击败佛山GK,在第一季必胜客破军杯的史碑上刻下了他们的名字。在必胜客破军杯整季的系列赛中,南京Hero战队是唯一一支打齐三场BO7对局的队伍,少年意气踏歌行,浮沉于微末,然其势吞天,南京Hero可谓真正的一支破军之师!

当然,本届必胜客破军杯除了南京Hero一路破军之行为人津津乐道以外,各路主播战队与职业队伍的强强对抗也非常具有看点。不管是积分循环赛的两组“大混战”,还是梦之队、痛之队、我们好牛哇战队、重庆QGhappy、北京WB、南京Hero、XYG、AG、VG、佛山GK等十支战队在淘汰赛中的激烈厮杀,都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本届必胜客破军杯也带着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明星”阵容+职业化赛制,必胜客破军杯持续向顶级职业赛事看齐

本届必胜客破军杯系列赛由3支主播战队与7支职业战队的顶级豪华阵容组成。除了重庆QGhappy、北京WB、南京Hero、XYG.Y、AGY、VG.P、佛山GK七支备受关注的顶尖职业队伍以外,还包括KPL明星选手刺痛牵头,汇聚了刺痛、可杰、夜宸、故辞、温黎五位实力强劲的队员组成的新秀战队痛之队;由人气主播北慕、赖神、夏屿、口袋、守着她组成,溢满星光与梦幻,同时也裹携着怒火与赫赫风雷的复仇之师梦之队;由微凉、鹿乃、杰瑞、鑫鑫、叶尘组成,在2021KHL春季赛中加冕的冠军之师我们好牛哇战队。一票顶尖主播与超强职业选手联袂组成的豪华阵容,让2021王者荣耀必胜客破军杯在开赛之前便赚足了眼球。

除了“全明星”阵容让观众大呼过瘾以外,本届必胜客破军杯的职业化赛制也是观众观赛体验的一大重要保障。

本届必胜客破军杯作为承袭KHL而来的赛事,在赛制方面同时也直线升级,引入了天命英雄全局BP模式。总所周知,天命英雄全局BP模式对于选手的英雄池以及阵容配合有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主播战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大的挑战。而这也正是必胜客破军杯的主题所在,破而后立,不死则生。对于必胜客破军杯的参赛选手而言,无论是紧密的赛程,还是像职业赛事看齐的赛制,最终的结果殊途同归——为了决出一支真正的破军之师。而本届必胜客破军杯的职业化赛制也让最后的冠军更有含金量。

从循环积分赛到双败淘汰赛、单败淘汰制总决赛,三重专业化赛制的组合使得必胜客破军杯在整体赛程赛制在规范化上已经向行业内顶级职业赛事看齐,在短短十二天的系列赛赛程周期中,最大程度确保了参赛队伍以及选手实力的全方位体现,充分保证了参赛队伍之间的竞技水准。与此同时,赛制中引入的“天命英雄”规则也弥补了部分明星主播与职业选手的短板,让观众能看到特别是一些“绝活哥”主播的招牌英雄能够在比赛中发光发亮,保证了参赛选手的实力发挥全程“在线”。

全明星解说阵容+三大星秀主播,专业与娱乐双线并行

2021必胜客王者荣耀必胜客破军杯的解说阵容可谓群星荟萃。不仅邀请了KPL官方解说天云、寒夜、李九、居居、剑豪、望月草强力加盟,还有小草莓、壹七七、林七七等三大星秀主播前来助阵。

有别于KPL职业赛事的严肃冷峻,在这里,既有天云、李九、居居等KPL官方解说高水准的赛事分析,亦有寒夜、望月草、剑豪等解说专业与娱乐并存的辛辣点评,还有三大美女星秀主播加盟为直播添色,无论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的“十五连拍”,还是让大家哭笑不得的“腿咚”,专业与娱乐的结合在必胜客破军杯的舞台中得到了充足的体现。必胜客破军杯赛事在保证观众们享受精彩刺激的赛事对局的同时,又能在中场得到充足的放松。

击破电竞生态发展屏障,必胜客破军杯开启主播VS职业最热潮

通过规范化的赛程安排以及出色的赛事内容质量,必胜客破军杯正快速向行业内的顶级职业赛事看齐,而这一赛事也为王者荣耀电竞赛事生态的发展与完善带来了新的思路。

在目前的赛事内容生态环境里,主播这个之前被忽视的“高质量人才库”如宝藏被人开启般发现,渐渐有了主播出身打上职业舞台的例子。除此之外,对行业来说,必胜客破军杯对主播群体的挖掘与展示也能够为电竞直播这个领域带来更多的关注度,从而进一步丰富电竞行业的泛娱乐内容生态,以此来强化电竞观众的粘性。

同时,就如同KPL官方解说李九在必胜客破军杯总决赛的舞台上对所有参与必胜客破军杯的职业队伍所说所说,必胜客破军杯作为一个非官方却在赛制、赛程等方面全方位向KPL职业赛事看齐的一个比赛,它对于所有的职业选手无疑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更多暂时没有机会直接登上KPL赛场的青训及替补选手在此发光发亮,不但能收获观众的青睐与关注,还有机会藉此打出身价,真正的立足于那最顶级的聚光舞台。

2021必胜客王者荣耀破军杯,作为一档知名主播联袂职业选手参与的电竞对抗赛事,由虎牙直播主办,虎牙电竞嘉年华、王者荣耀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由必胜客提供赛事冠名,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打造的全明星电竞赛事。赛事以王者荣耀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知名主播及职业选手进行游戏竞技。破军先破阵,擒贼先擒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