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表示黑客对《APEX英雄》的攻击只是浪费时间

重生表示黑客对《APEX英雄》的攻击只是浪费时间

新闻 178整编 2021-07-07 09:38:16

近日,针对《APEX英雄》近期受到的黑客攻击,重生通讯总监Ryan Rigney表示,工作室的每位同仁都很清楚这个问题,并正在努力解决,但他也表示,这种攻击只是在浪费每个人的时间。

他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当我发现了《APEX英雄》被黑客攻击后,我不得不把侄子送回去然后工作,错过与家人共度的一天。团队从未停止过解决DDOS攻击方案的工作,这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打地鼠战争。”

尽管如此,仍有部分玩家表示:“你们去年赚了10亿美元,要不就多花一些钱来雇些人手来修复你那该死的游戏怎么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