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我的朋友佩德罗:复仇果实》将于8月5日登陆移动端

手游《我的朋友佩德罗:复仇果实》将于8月5日登陆移动端

新闻 178整编 2021-07-06 11:52:38

今日(7月6日),游戏开发商Deadtoast在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上宣布,《我的朋友佩德罗》衍生手游作品—《我的朋友佩德罗:复仇果实(My Friend Pedro: Ripe for Revenge)》将于8月5日登陆移动端,包括IOS平台与安卓平台。届时,该游戏将可以免费领取下载。

据悉,《我的朋友佩德罗:复仇果实》是一款冒险闯关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通过不断的战斗来获得更多的经验,还有各种各样的服装与奖励等待玩家进一步探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