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受Prime收费影响 《CSGO》6月玩家基数降幅近17%

受Prime收费影响 《CSGO》6月玩家基数降幅近17%

新闻 178整编 2021-07-06 11:47:30

根据数据网站Steam Charts的统计结果,近日虽然《CSGO》的Steam好评超过500万个,但玩家流失情况不容乐观。除了今年1月份,其余几个月里游戏中的人均在线玩家数是一直降低的,甚至在6月份的降幅甚至到达惊人的16.75%。

造成这个现象的“罪魁祸首”很有可能是由于特权会员“Prime”的收费改动。由于大量免费玩家在天梯模式中作弊,V社就禁止了免费玩家进入天梯模式的权限,而这个举动虽然会降低在线玩家人数,但是对于天梯玩家来说环境确实会改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