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mong Us》或将在8月31日推出PS4/PS5版

《Among Us》或将在8月31日推出PS4/PS5版

新闻 178整编 2021-07-06 09:56:56

《Among Us》是一款太空狼人杀题材的休闲益智类游戏,其开发团队此前曾承诺,会在2021年底前推出PS平台版本,但一直以来并未公布具体日期。

推特用户PlayStation Game Size于近日在访问PS的商店后台时发现,PS4/PS5版的《Among Us》将于8月31日推出。不过PlayStation Game Size同时也指出,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个日期也可能只是时间占位符而已,并不一定就代表PS4/PS5版《Among Us》的推出日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