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无限》将提前公布多人模式的技术预览细节

《光环:无限》将提前公布多人模式的技术预览细节

新闻 178整编 2021-07-02 13:12:14

近日,《光环:无限》的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宣布,《光环:无限》的多人模式技术预览细节将会提前公布,同时他还提醒玩家,要想参与本作的早期测试,需要注册Halo Insider才有机会。

另外,他还就具体的测试时间这个问题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具体的时间安排将取决于实际的开发进度,一旦确定了具体日期,就会通知大家。

《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内推出,登陆平台有PC、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本作的多人模式将免费提供给所有人,同时游戏会加入到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