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闪耀暖暖》主题活动“盛夏大作战”上线 同步开启超值“盛夏累充福利”

《闪耀暖暖》主题活动“盛夏大作战”上线 同步开启超值“盛夏累充福利”

新闻 官方 2021-06-30 14:49:34

叠纸游戏自研自发的次世代3D手游《闪耀暖暖》于今(30)日开启,主题活动“盛夏大作战”上线,非凡套装“哞哞牧场”免费领取,非凡套装“小浣熊的野餐”购买回馈6倍返利;时空回廊第三期“机巧童话”更新,闪耀清新套装“熔金漫纪”长期开放制作……更多丰厚福利资源和最新玩法,还待玩家尽情探索!

主题活动“盛夏大作战”开启  谱写夏日的奇妙物语

此次游戏更新后至7月29日,“盛夏大作战”新主题活动即将开启!仲夏之时,来一场消暑假期的森林冒险吧!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农场活动,累积积分即可免费获取非凡套装“哞哞牧场”、设计师之影、记忆回响等丰厚奖励。

6月30日至7月20日,玩家参与购买返利,可立即获取非凡套装“小浣熊的野餐”以及粉钻*1880。累计7天,每日登录即领500粉钻(首日为500星钻)等丰厚奖励,共计返钻(4880粉钻及500星钻)。同时,玩家购买“动作特惠礼包”还可获取动态动作“萌力小浣熊”、粉钻*500、金币*100000及称号“萌力小浣熊”。

趣味功能“夏日定制驱蚊神器”同步上线,特别定制超声波驱蚊器拥有4种模式,自此在奇迹大陆的你,蚊虫无忧!通关“盛夏大作战活动关卡”还可解锁对应的相册页,首次分享可以获取指定奖励。夏日假期的种种奇遇,都将成为珍贵的宝藏!

发明家少女的奇遇记 闪耀套装“熔金漫纪”来袭

此次游戏更新后,玩家点击“开始旅程-时空回廊”,体验“机巧童话”剧情内容,通关对应关卡,收集对应制作材料,可制作精美闪耀清新套装“熔金漫纪”。达到一定积分,还可领取对应奖励,包括熔金漫纪专属贴纸背景礼盒、动作、头像框、聊天气泡。

当钟表指针倒转,时光回溯至两百年前,伴随着齿轮转动的声响,天才发明家少女琪琪尔的身影,逐渐在大家的眼前愈来愈清晰——护目镜形状的金属兔耳头饰可爱又亮眼,衬得她眼中对机械对发明的光芒越发澄澈绚丽。陪伴她成长的猫头鹰古古娜落在她的身边,抖了抖羽毛,动作是一贯的缓慢优雅。

收集完对应制作材料,玩家可前往“设计工坊”,制作“熔金漫纪”套装;制作完成套装所有部件,即可进行影之唤醒,获得设计师之影“琪琪尔·熔金漫纪”。

“万圣惊奇夜”限时复刻 更多精彩活动预告 

此次游戏更新后:7月2日至7月8日,玩家购买月夜狼焰星钻包,可获得“月夜狼焰”全套非凡服饰及“机巧童话”制衣材料;7月9日至7月14日,“万圣惊奇夜”限时感应活动复刻;7月12日至9月5日,时尚计划“海盐甜茶”更新。

此外,本次更新进行多重优化升级:“头像”新增历史头像功能;“个人信息”新增“个人相册”功能;新增“熔金漫纪”、“灼眼的薄暮”的套装动作……更多精彩游戏活动内容,可前往@闪耀暖暖官方微博了解,或登录《闪耀暖暖》体验。

《闪耀暖暖》官方网站:https://nikki4.papegames.cn/

《闪耀暖暖》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498105282

《闪耀暖暖》IOS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app/id1455833480

《闪耀暖暖》安卓官包下载地址:http://uri6.com/tkio/ZzmaMba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