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智牌:传奇》宣布将于10月31日停服

《万智牌:传奇》宣布将于10月31日停服

新闻 178整编 2021-06-30 09:30:24

大型多人在线动作类RPG游戏《万智牌:传奇(Magic: Legends)》宣布将于2021年10月31日停服。官方表示,玩家在公测期间,所有在ARC和Epic游戏商店内的消费都将全额退回。

《万智牌:传奇》由完美世界旗下工作室Cryptic开发,该工作室此前曾打造过《无冬之夜OL》。本作的游戏内容根据世界知名卡牌游戏《万智牌》所改编,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强大的旅法师,为了击败古老的邪恶势力,将在多元宇宙中展开一场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