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新赛季冲分挑战开启,Hello语音为冲分玩家准备海量砖石大礼

王者荣耀新赛季冲分挑战开启,Hello语音为冲分玩家准备海量砖石大礼

新闻 官方 2021-06-29 16:22:42

近期王者荣耀S24新赛季开启,各路大神开启冲分之旅。国内优质的语音开黑软件Hello语音也在联合王者荣耀展开“新赛季7天冲分挑战”活动,角逐S24最强王者。为了调动各个段位玩家的冲分热情,Hello语音特别设置了“全民冲分赛道”和“最强王者赛道”,每个赛道挑战的段位不同,获得的奖励也不同,完成冲段挑战,最高可以获得3000砖石的奖励。

冲分挑战报名参与

玩家进入活动页面,需要先报名后冲分。可选择“全民冲分赛道”或“最强王者赛道”进行冲分挑战报名,选定挑战赛道后中途无法更改。参与报名的玩家,每日在开黑房至少15分钟,鼓励玩家组队冲分!

全民冲分赛道

新赛季初始段位必须在铂金及以下的玩家方能进行报名,成功报名“全民冲分赛道”的玩家,在7天之内冲分。

分段达到砖石段位的前30位提交段位截图的玩家,可领取100砖石加1000Hello币的奖励。

分段到达星耀段位的前30位提交段位截图的玩家,可获得200砖石加1000Hello币的奖励。

最强王者赛道

新赛季初始段位必须在星耀及以下的玩家方能进行报名,成功报名“最强王者赛道”的玩家,在7天之内冲分。

分段达到0~9星并且优先上榜的前20位玩家,可获得800砖石和S24最强王者标签(7天)的奖励。

分段达到10~19星并且优先上榜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1500砖石和S24最强王者标签(7天)的奖励。

分段达到20~29星并且优先上榜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2500砖石和S24最强王者标签(7天)的奖励。

分段达到30~39星并且优先上榜的前30位玩家,可获得3000砖石和S24最强王者标签(7天)的奖励。

冲分截图规则

进入游戏大厅>头像>个人主页,截图需要包含当前赛季、游戏昵称、大区以及段位的信息。

报名“最强王者赛道”的玩家,最多可提交2次截图,以优先上榜的段位进行奖励。在6月24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即可报名参与冲分挑战,6月30日23:59分停止提交段位截图。

本次活动内容就那么多啦,相信在丰厚奖励的刺激下,各位大神玩家的冲分之旅必然更为精彩与激烈。你是否已经热血沸腾了呢?那还不赶紧上号冲分,争取一举夺下丰厚奖励和新赛季最强王者荣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