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最新日版宣传片 可莉、凯亚担任导游

《原神》最新日版宣传片 可莉、凯亚担任导游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9 14:02:50

米哈游旗下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在日本深受玩家喜爱,日前官方发布了一段宣传片“可莉和凯亚哥哥的蒙德观光指南(CV:久野美咲&鳥海浩輔)”,可莉与凯亚担任导游,带领玩家游览游戏世界,一起来欣赏下。

可莉和凯亚哥哥的蒙德观光指南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你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