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原创英雄 澜背景原型疑似吕蒙

《王者荣耀》原创英雄 澜背景原型疑似吕蒙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6 14:43:17

《王者荣耀》目前的英雄大致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历史原型英雄,一种是原创英雄。但某些官方声称是原创的英雄,其实也是有着历史原型。

澜起初网络上曝光过他的设计图纸和技能,当时的消息显示澜可以潜水,而且那个时候的名字还叫吕蒙。但后来可能某些原因导致官方不能随便出历史人物,所以名字就从吕蒙变成了澜。

还是阿古朵其实也是有历史原型的,在阿古朵的官方背景故事当中,她曾经因为偷蜀地的粮草被诸葛亮抓到过七次,最后折服于诸葛亮的人格魅力最终加入蜀地。所以说阿古朵的历史原型大概率就是三国中的孟获。

包括最新英雄云缨也应该是有原型的,虽然官方没有公布,但大家从技能和设定以及立绘当中猜测,云缨的原型很可能是大唐女将樊梨花,毕竟都是用枪的,而且是唐朝背景,希望强度也可以和外观一样优秀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