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主之地3》公开最新预告 新内容与跨平台联机上线

《无主之地3》公开最新预告 新内容与跨平台联机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5 11:31:48

近日,《无主之地3》迎来了一次最新更新,本次上线的内容不光是此前宣布的跨平台联机功能,还有活动“恩怨风云再起”的回归。而在今天开始持续到7月1日之前,6个“真-试炼”会限时上线,可获得两件传奇装备。

《无主之地3》最新活动预告

本次更新还将提高7级等级上限,并且永久开放三个季节季节活动(玩家之前在这些活动中的进度不会重制)。此外要注意的是,虽然免费,但跨平台联机功能仅会开放给Xbox One、Xbox Series X|S、Mac和PC的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