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韩服新预告 达娜战斗场面公开

《洛奇英雄传》韩服新预告 达娜战斗场面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4 14:55:36

近日Nexon公布了人气动作RPG《洛奇英雄传》韩服新预告,视频中展示了新角色Danah达娜的战斗身姿,一起来欣赏下视频吧。

《洛奇英雄传》韩服Danah达娜战斗场面

Danah达娜身穿凤凰之魂,极具东方传统美感,Danah达娜的武器是充满冥界力量的灵魂之刃,这是以凤凰翅膀和尾羽形状为特色的专属装备。战斗中,达娜将灵魂之刃拔出,发动疾风骤雨般的攻击,绚丽夺目,让敌人应接不暇。

《洛奇英雄传》将于7月8日上线新角色Danah达娜,并将于8月推出新活动,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