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公开两艘新船和三款新皮肤立绘

《碧蓝航线》公开两艘新船和三款新皮肤立绘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4 10:51:57

手游《碧蓝航线》官方公开了两艘新船和三款全新皮肤的立绘,两艘新船为驱逐舰「枟」和驱逐舰「杉」,三款皮肤为枭换装「课后狩猎时间」、枟换装「放学后的悠扬」和杉换装「白兔饲养员」。

驱逐舰「枟」

登场台词:“我是茭级驱逐舰枟,今天开始加入港区,希望能和港区的大家好好相处…唔,指挥官不会在想什么坏事吧…看起来有点可疑…”

驱逐舰「杉」

登场台词:“桐型二号舰,杉。和一直元气满满的姐姐比起来,我会比较安静一些……嗯,以后请多指教了。”

枭换装「课后狩猎时间」

“对,就是这样!保持这个状态…好,赢啦!嘿嘿~——欸欸?主公!?!这、这是…对,只是下课时间稍微放松一下而已!”

枟换装「放学后的悠扬」

“呼…哎?指挥官?!偷偷练习竖笛被听到了吗…唔,请不要告诉其他人这件事情…”

杉换装「白兔饲养员」

“呜哦…!?大家都有得吃,不用抢——唔,指挥官?既然都来了,请不要光是看着,也来帮帮忙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