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骁龙888游戏体验的秘密武器,Elite Gaming让大神级操作信手拈来

骁龙888游戏体验的秘密武器,Elite Gaming让大神级操作信手拈来

新闻 官方 2021-06-22 16:16:32

画面越来越精美,制作越来越精良的手机游戏,为玩家解锁更多精致炫酷体验的同时,也对手机芯片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高通骁龙芯片能够支持手机持久高性能的能量输出,并具备针对游戏而专门优化的一系列创新表现,是极致游戏体验的绝佳代言。

一直以来,主流游戏手机厂商都喜欢选择高通骁龙芯片,今年在手机游戏圈叱咤风云的几款游戏手机,例如红魔游戏手机6Pro、腾讯ROG游戏手机5、联想拯救者2Pro、黑鲨4Pro,以及最近刚刚上新的“西装狂魔”腾讯红魔6R,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

因为骁龙888处理器的性能表现是目前安卓阵营最顶级的存在,也是手机游戏性能的有力保证,所以对芯片性能有着极高要求的游戏手机,纷纷投向了骁龙888的怀抱。因为有了骁龙888,对游戏党而言就好比吃了一颗定心丸,各种3A大作都不惧手机性能拉跨,开黑吃鸡也更有底气和实力。

毫无疑问,高通骁龙888+LPDDR5+UFS3.1构成的“性能铁三角”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各大品牌旗舰机型和顶级游戏旗舰的标准配置。其中高通骁龙888作为性能输出的核心驱动源,无论是CPU、GPU性能提升,还是AI算力激进,亦或是搭载的骁龙X60带来的卓越的移动网络连接能力,都会为游戏体验带来非常大的助益。

而今天我们重点要说的是骁龙888硬实力之外的另一项秘密武器,那就是对提升游戏体验直同样至关重要的骁龙Elite Gaming。骁龙Elite Gaming是高通专为游戏优化的软硬件一体化系统,几乎对提升游戏体验的所有方面,骁龙Elite Gaming都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正是骁龙Elite Gaming的加持,让骁龙888拥有了更为强大的游戏性能。

对于一个游戏党来说,优秀的游戏画质是沉浸式游戏体验必备的条件之一,骁龙888除了强大的Adreno 660 GPU带来的出色的图形渲染能力之外,第三代骁龙Elite Gaming支持的True 10-bit HDR以及超现实画质增强特性,可以通过针对性技术手段实现画面质感增强,从而让手游画面拥有更多细节和色彩饱和度,让游戏中的每一帧图像都得以呈现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让玩家在虚拟的游戏中仿佛看了一个真实的世界。

除了能够呈现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之外,骁龙888第三代Elite Gaming在声效处理上也非常专业。首先是高通骁龙888所采用的FastConnect 6900子系统非常强大,能够支持全新的aptX音频套件和先进的调制及编码技术优化。在此基础之上,骁龙888第三代骁龙Elite Gaming又将声效功能进一步增强,能够为手机始终提供清晰稳定低延时的音效表现。玩家在使用搭载骁龙888的手机玩游戏时,不仅无需担心音画不同步的问题,而且听声辨位等大神级操作也是信手拈来,游刃于游戏世界更为畅快淋漓。

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骁龙888第三代Elite Gaming技术还首次将可变分辨率渲染引入到移动游戏领域,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更低的能耗,进一步增强了骁龙888手机的游戏性能。

骁龙888第三代Elite Gaming游戏特性凭借着专门为游戏优化而带来的数十项创新特性,为手机游戏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强支持,不断丰富的游戏特性,推动着智能手机游戏体验实现平台级提升,为游戏党带来独一无二的顶级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