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优化策略公开 减少卡顿提升帧数

《永劫无间》优化策略公开 减少卡顿提升帧数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1 13:04:28

近日,武侠大逃杀游戏《永劫无间》正在如火如荼的公测着,但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遭遇了帧数不断降低、画面不流畅卡顿等等问题。与此同时《永劫无间》官方在其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最新优化策略。

以下为官方原文:

“我们发现部分显卡在游戏中发生降频,导致游戏帧数偏低。请使用N卡的玩家们如图设置电源策略,经测试可以缓解因此导致的卡顿并提升帧数。

开测以来,在玩家们的鞭策下我们定位了若干问题,每天都有新的补丁。导致卡顿的问题很多,我们将一步步定位解决。感谢大家的反馈,这将帮助游戏以更令人满意的面貌迎接不删档与公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