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UNDEN:主教练B1ad3对NaVi战队至关重要

HUNDEN:主教练B1ad3对NaVi战队至关重要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1 12:53:54

近日,HUND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NaVi主教练B1ad3在他眼中是世界上最好的战术指导教练,主教练B1ad3对NaVi战队是必不可缺的,并对国外某些分析师批评舆论感到非常惊讶与迷惑。

“从2020到2021,B1ad3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战术教练了,就拿我们自己的队伍Heroic来说,我们从来没有以当前的阵容击败过NaVi。他们总会为比赛做出充足的准备,并且在和我们的比赛中展现出极高的技战术水平。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在推特上受到Richard Lewis和Thorin的敌视和批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