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格兰妮生日特别活动即将开启

《双生视界》格兰妮生日特别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0 11:11:15

《双生视界》官方宣布将于6月21日进行版本更新,届时将开启格兰妮生日特别活动,活动时间截止至2021年7月11日。

格兰妮的生日是7月6号,生日当天玩家将收到格兰妮的特别私信,以及她的新朋友圈内容。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期间完成九宫格任务,即可解锁「U型夹」、量子鸢尾、量子棕榈、高级誓约材料、香水瓶、晶币等奖励。完成全部任务后,玩家可于格兰妮生日当天(7月6日)解锁领取专属生日动态卡——「生日·格兰妮」。

2.生日当天(7月6日),咖啡馆内将举办生日派对,通过参加生日派对,可以获得专属生日礼物,包含:地球币*20、晶币*5000、精致发带*5、高级厨具*2、源力蓄电池*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