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表示正对《APEX英雄》轰哥终极技能BUG进行调整

重生表示正对《APEX英雄》轰哥终极技能BUG进行调整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0 10:08:03

近日,重生工作室开发者pav表示,他们正针对《APEX英雄》轰哥终极技能的BUG进行调整。

在近日的游戏中,玩家BASSboozler反映,轰哥在腐蚀的夜神毒气中释放终极技能的话会导致火焰的熄灭,这将导致轰哥的终极技能无法发挥作用,这个BUG早在第八赛季就已经产生了。

部分玩家却认为这可能也是官方有意为之的结果,就像华森的拦截塔可阻止一切的飞行道具那样。不过,经重生调查后表示,这应该是BUG,并承诺会进行调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