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虹梦游园主题装饰上新

《阴阳师妖怪屋》虹梦游园主题装饰上新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9 13:29:32

昨日(6月18日),《阴阳师妖怪屋》官方宣布虹梦游园主题装饰上新,本次主题装扮上新时间为6月23日更新维护后。玩家可通过参与七日签到、召唤活动、「家主速成班」、「铁鼠的抽奖大会」之阳光普照奖以及商店购买等途径获取。

官方介绍:

碧空万里,艳阳高照,庭院里充满欢乐的气氛~两只啾衔住彩旗的两端飞起,兔兔气球的耳朵在暖风中轻摆,有着甜甜圈形状的拱门散发着甜蜜的气息......崭新的装饰与可爱的小妖怪一起为庭院增添萌趣,打造出了梦幻的乐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