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独播LCK夏季赛:节奏起飞Peanut完美发挥击败DRX拿下三连胜!

虎牙独播LCK夏季赛:节奏起飞Peanut完美发挥击败DRX拿下三连胜!

新闻 官方 2021-06-18 09:37:28

北京时间6月16日虎牙独播LCK夏季赛迎来了第二周的比赛,本周首日的比赛NS对战DRX,Peanut以完美节奏2:1击败对手拿下了赛季三连胜!另一场则是GEN对战KT,作为春季赛的亚军GEN拒绝让1追2,BDD招牌沙皇助队伍登顶LCK榜首。

NS对战DRX首局比赛双方在BP上就开始了较量,NS拿出了EZ奶妈的下路消耗组合来应对维鲁斯+塔姆的强势对线组合。兰博抓上配合梦魇追击格温,格温逃生无门被击杀,兰博拿下一血10分钟,双方围绕峡谷先锋展开争夺战,虽然NS拿下峡谷先锋,但是腕豪过于深入被击杀。28分钟,双方围绕小龙爆发团战,Gori腕豪轰拳打出爆炸伤害,正面赢下团战击溃DRX,一波带走比赛。第二场NS使用了许久不见的卡牌体系,但DRX凭借着强势开团阵容阻止卡牌单带扳回一城。

决胜局NS拿出了梦魇上路阿卡丽中单的中期强势开团体系,DRX选出了杰斯中单格温上单的中后期阵容。不得不说这手麦式BP让DRX的阵容看起来中期伤害十足,开局8分钟双方上野就在上路展开2V2,小花生兰博率先到六大招拿下一血,虽然梦魇被换掉但小花生兰博前期拿下2个头梦幻开局,12分钟小花生再次带起节奏3人越塔强杀格温。

中期虽然DRX领先两条龙,但在争夺第三条龙魂中,NS阵型更好率先击杀了格温和塔姆拿下了土龙,20分钟杰斯想要单杀阿卡丽却遭遇三人包夹阵亡,随后NS拿下大龙,推上高地。27分钟凭借着俩路超级兵,NS一波推进带走DRX拿下三连胜。另一场比赛KT因为大龙的决策痛失好局,决胜局BDD拿出了招牌沙皇,来对抗KT的发条,前期Blank虽然帮助下路建立优势,击杀Ruler。但中期小规模团战BDD沙皇回旋推回4人完成0换3,随后26分钟Clid逆天改命,抢下大龙,GEN团灭KT,大龙团战双丰收。凭借着出色的运营GEN完成翻盘。

6月17日虎牙独播LCK夏季赛继续开战,今日LCK两支顶级战队DK与T1都将相继登场,首场比赛16:00T1对阵BRO老将对新军,T1面对新晋LCK战队BRO能否展现LCK老大哥实力!另一场DK对阵AF,夏季赛的AF一扫春季赛的阴霾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面对上周状态不佳的DK能否继续上演黑马之势!看LCK就上虎牙直播间660001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