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喋血复仇》暂只支持在线游玩 DLC可共享

《喋血复仇》暂只支持在线游玩 DLC可共享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7 16:56:30

近日,《求生之路》精神的续作《喋血复仇》于E3博览会上公开发布,包括新的预告片与BETA具体公测时间等。在此期间,游戏开发商Turtle Rock在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上发文称,《喋血复仇》首发期间暂只支持在线游玩,并可以和好友共享DLC。

以下为官方原文:

“在PvE中,如果你的派对领导买了DLC,那么你便能够与他们一起玩这些内容,包括地图,游戏玩法和战役。在PvP中,所有购买了《喋血复仇》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所有额外的PvP内容,即便没有购买付费内容。在PVP中,没有购买付费内容的玩家可以通过进度免费获得新的可玩角色。此外,所有PvP玩家在每场比赛开始时都可以使用相同的卡牌,无论这些玩家是否购买了付费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