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恋与制作人》2021年凌肖生日庆典活动开启

《恋与制作人》2021年凌肖生日庆典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7 10:31:38

《恋与制作人》2021年凌肖生日庆典活动已于昨日(6月16日)开启,截止时间为6月22日。活动中可获得2021年凌肖生日限定卡牌。

限定SR卡牌:

2021生日专属奖励一览:

任晴雨肆意——生日纪念羁绊

获取生日R或纪念羁绊,即可开启专属生日主题约会【夏至之约】。

旧时回忆——年少生日剧情

回忆在师父鼓励下征服滑板的生日,触碰少年珍视的点点滴滴。

去见他——闪电纹衬衣

随心定制!特别设计四款贴纸&四款刺绣贴,获取后可在去见他中随心搭配。

在活动中选择款式,他会在生日当天搭配你的推荐和你庆生哦!

彩绘颜料——特别在你身边

多余的颜料,似乎派上了用场。

专属定制——生日纪念戒指

全服积分达指定档位,可领取对应的档位道具奖励。

最终档位达成后,还将额外解锁专属于你和凌肖的【生日纪念戒指】周边定制!

生日当天——特别庆生剧情

为他挑选完礼物款式后,6月21日0:00~6月22日23:59进入活动界面,即可触发他的特别庆生互动剧情。

吹灭蜡烛,轻唱生日歌,属于生日的仪式,要和你一起完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