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杀手》系列手游《杀手狙击:阴影》公布最新宣传片

《杀手》系列手游《杀手狙击:阴影》公布最新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6 13:19:30

此前《杀手》系列手游曾临时定名为《杀手狙击:刺客》,而在近期举办的E3展会上,Square Enix宣布其正式名称为《杀手狙击:阴影》,并公开了其最新宣传片。本作将于2021年内登陆移动端平台。

《杀手狙击:阴影》最新宣传片

《杀手狙击:阴影》由SE蒙特利尔工作室推出,本作中系列主角“代号47”将失踪,玩家将操作刺客小队“426”执行任务,其中5个人都有不同的专属技能以及枪械,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非常丰富的游玩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