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善恶无明”式神登船·垢尝」介绍公开

阴阳师百闻牌「“善恶无明”式神登船·垢尝」介绍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6 12:11:43

《阴阳师百闻牌》官方公开了全新卡牌「“善恶无明”式神登船·垢尝」的介绍。

垢尝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护甲,同时还可以通过移除护甲来造成伤害。“受到伤害时获得等量护甲”的特性也使垢尝具有强大的站场能力和防御能力。

此外官方还公开了“垢尝”相关卡牌“觉醒·垢尝”、“快去洗澡!”和“霉球研究”的介绍。

官方角色介绍:

随身带着霉球的垢尝,却意外地爱干净。既然他号称天下没有自己擦不干净的污垢,那三目以后的打扫工作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