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三丽鸥家族联动活动正式开启

阴阳师×三丽鸥家族联动活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6 12:11:00

手游《阴阳师》今日(6月16日)正式开启了和三丽鸥家族的联动活动“夏日游园会”,该活动截止至6月22日。

1.夏日冰菓屋:完成日常任务,可在夏日冰菓屋内兑换夏日游园会其他项目的游园券。

2.百鬼夜戏:在待宵姑获鸟的带领下,与三丽鸥家族的伙伴们一同进入百鬼夜戏环节。在限定的时间内送出手中的糖果有机会获得式神碎片,此外将糖果交给三丽鸥家族的伙伴还能获得他们的祝福。

3.百面归一:在规定的时间内移动棋盘上的面具,相同的面具触碰后将合成不同的款式,最终根据合成面具的数量与种类,获得对应的奖励。

4.游园百态:与三丽鸥家族伙伴一同探索剧情,收集表情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