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存类MMORPG《PIONER》新预告片公开

生存类MMORPG《PIONER》新预告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4 13:57:38

在PC Gaming Show E3 2021的发布会上,俄罗斯开发商GFA Games公开了生存类MMORPG《PIONER》的全新预告,本作预计于2021年第四季度至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官方表示会在推出正式版前开启Beta测试。

生存类MMORPG《PIONER》新预告片

在《PIONER》中玩家将扮演一位特工,在一个受到科技灾害破坏的末世中求生,寻找并救援战友,同时调查神秘的MOGILNIK观测站,此外本作还将包含动态天气和时间系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