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全新系统允许随时更换枪械组件

《战地2042》全新系统允许随时更换枪械组件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4 13:28:14

近日,《战地2024》的开发团队称,将针对FPS游戏一直以来的一个问题进行改进,枪械组件的更换问题一直是困扰众多FPS玩家的问题,因为多数的FPS游戏都必须在开战前的指定区域和时间段内进行更换,如果想要在游戏比赛中进行更换就必须死亡之后等待复活。

战地的开发团队改进了这一缺点,并引入了一套新的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允许玩家在战场上随时更换枪械组件,提升了游戏的灵活性。

开发团队表示他们将这一系统暂时称为“Plus”系统,因为游戏内显示的UI就是一个加号,但这并不不是一个最终的称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