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FM韩援打野Steal成为日本赛区LJL本土选手

DFM韩援打野Steal成为日本赛区LJL本土选手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2 10:58:26

日本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JL官方宣布DFM战队韩援打野Steal正式成为日本赛区LJL本土选手,DFM官推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转载。

在S11引进韩援中单Aria之后,DFM由于外援名额的限制,原韩援辅助Gaeng替补,教练Kazu不得不担任首发辅助。在Steal成为本土选手之后,DFM的韩援辅助将能够重返赛场。

Steal选手在17夏季赛年被DFM战队引进,他擅长节奏型打野,在许多关键局当中Steal都扮演着团队节奏的发起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