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ate/Grand Order》公开「妖精圆桌领域 阿瓦隆·勒菲」动画CM

《Fate/Grand Order》公开「妖精圆桌领域 阿瓦隆·勒菲」动画CM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2 10:34:44

近日,手游《Fate/Grand Order》公布了最新版本动画CM,名为「妖精圆桌领域 阿瓦隆·勒菲」,其中展现了三名将要登场的从者形象。

《Fate/Grand Order》最新动画CM

《Fate/Grand Order》(国服名《命运冠位指定》),是以TYPE-MOON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派生的Fate系列最新手机游戏,由奈须蘑菇进行监修并且亲自进行一部分剧本的执笔。游戏由DELIGHTWORKS开发,Aniplex发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