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英雄调整 黄忠被动收益直接翻倍

《王者荣耀》英雄调整 黄忠被动收益直接翻倍

新闻 178整理 2021-06-10 14:54:59

《王者荣耀》每到赛季末都会迎来一波英雄强度调整,那么在此次调整当中都有哪些变化呢?赶紧来看看吧。

李白虽然在路人心中的人气很高,但在职业赛场上却鲜有出场,最大的问题就是前期太弱,容易被对手进攻野区。为了提高李白的前期强度,官方缩减了李白一技能的前期CD,同时提高了一技能的伤害。这直接使得李白前期刷野效率和伤害能力更强,也便向加快了李白的发育周期。不过具体效果还要等正式上线才能看出来。

遭到加强的还有黄忠,在这次的调整中官方直接把黄忠的被动收益翻倍,黄忠每次普攻增加的攻击和暴击率将变得比之前更高。在此前的调整中,官方增加了黄忠的双抗,大招满级提供500点双抗,可以说是游戏中的唯一坦射。这次又增加了输出能力,直接把黄忠的优先级提高了一档,我们又可以看到黄忠活跃在赛场上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