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首部官方角色·吉莉动画短片《勇气》公开

《和平精英》首部官方角色·吉莉动画短片《勇气》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8 13:52:56

《和平精英》官方日前公开了首部官方角色·吉莉的动画短片《勇气》,动画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视觉设计师Zac Retz担任艺术总监,制作人由《疯狂原始人》、《功夫熊猫》等系列动画制作人Ming Hao YU担任。

《和平精英》首部官方角色·吉莉动画短片《勇气》

《勇气》拥有好莱坞的顶级制作水准,主要讲述了模特吉莉在和平精英邀请赛拍摄广告时遭受袭击,后想起儿时父亲的教诲力突重围,坚定追梦的故事。

《和平精英》官方也公开了吉莉的一些资料,吉莉的身份为“第一代和平精英、和平精英明星四人小队狙击手、模特”;擅长的武器为:98K,M24,Win94,AWM;最喜欢的战场为“军事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