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4》或将开始PSN内部测试 文件已被写入PSN

《暗黑破坏神4》或将开始PSN内部测试 文件已被写入PSN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8 09:36:47

近日,有一款名为《WELOOOOVEDOGS》的游戏被加入PSN的数据库中,根据国外社交平台的一家名为PlayStation Game Size的自媒体称,这款新加入的游戏是由动视上传,该游戏目前有PS4以及PS5版本,年龄分级为17岁以上。

在这款新游戏曝光之初,很多网友猜测这款游戏与动视的招牌游戏《使命召唤》有关,纷纷猜测这是不是《使命召唤》系列的新作,但是经过有心网友的细心探查之下,发现这款游戏中竟然包含《暗黑破坏神4》的标志。

这或许意味着,《暗黑破坏神4》的主机版封闭内部员工测试正在进行中,按照目前来看,该游戏与玩家们见面的时间可能并不遥远了。

《暗黑破坏神4》为该系列的最新作,拟定将于2022-2023年发售,发售之后将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