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小乔&周瑜520皮肤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小乔&周瑜520皮肤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8 09:15:29

昨日(5月17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小乔&周瑜的520情侣皮肤“音你心动”,两款皮肤均为传说品质,单个定价1688点券,首周有折扣,单个皮肤价格为1350点券。玩家也可以选择购买“五点二十分礼包”,该礼包包含小乔-音你心动和周瑜-音你心动两款皮肤,价格为2520点券。该两款皮肤将在5月20日当天正式上线。

另外,官方还表示,从小乔&周瑜520皮肤“音你心动”开始,他们将为传说品级的皮肤增加【随机行走的动作】,也会为已经上线的传说皮肤补充该特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