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全新动态建筑「水月庭院」即将上线

《江南百景图》全新动态建筑「水月庭院」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7 11:46:45

国风手游《江南百景图》官方公布了全新动态建筑「水月庭院」的预告,该建筑规格为3*3,可让闲人入住。

建筑故事:

小霜与阿飞成亲了,「水月庭院」便是夫妻二人生活的地方。宅院古色古香,门口有条小溪经过,小霜在院子里种一些花草,养些金鱼。每日清晨,阿飞都要去城里开店,小霜则坐在屋子里打开木窗,一边哼着江南小调,一边绣着手帕。时不时望向不远处的那条清幽小巷,期盼着阿飞早点带着酒归来。

同时,官方表示将于5月27日推出游戏全新版本「江南繁华鸟兽鸣」。届时将会推出新的瑞兽和建筑上新,以及全新的资源、角色、系统和剧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