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返帝国》,一次策略手游的全新尝试

《重返帝国》,一次策略手游的全新尝试

新闻 官方 2021-05-16 15:16:16

当然,不管种种制约因素如何,从经验和研发实力的角度来看,如果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战略“热点市场”中脱颖而出,天美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作为天美首次探索SLG游戏领域的先锋产品,《乱世王者》于2017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当时的SLG市场正呈现爆炸式发展,竞争也非常激烈,《乱世王者》凭借游戏玩法和美术创新获得了第一批用户。在接下来的5年里,《乱世王者》通过新活动和版本改变继续提高用户粘性,并一直保持在该类别的首位,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天美在研发方面的持续投入。

从经验的角度来看,开发和运营策略游戏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重返帝国》的开发。根据官方发布,《重返帝国》可能包含实时玩法,玩家将能够移动他们的军队,释放他们的将军,并通过大地图的攻击和防御有更多的自由来控制游戏。更重要的是,不同于通常的《三国》背景,《重返帝国》将呈现给玩家一种真正的成就感,即让他们能够从荒野世界走向帝国的巅峰。

在视觉上,该团队表示,它将创造一个极其逼真、身临其境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单个士兵的战斗被放大,不断变化的战场被重新创造”。然而,在目前的战略手游市场上,大多数产品在视觉效果呈现上往往更注重史诗般的描述,角色和细节相对薄弱,战斗和战争场景被简单地介绍,无法给玩家真正的战场感。如果《重返帝国》最终突破了视觉效果,这将是游戏的一大卖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