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体验服停机更新:加强橘右京、云缨改动

王者荣耀体验服停机更新:加强橘右京、云缨改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5 15:33:16

昨日(5月14日),王者荣耀的体验服进行了停机更新。此次更新之后,对以下两位英雄进行了技能调整,其中包括正式服的英雄橘右京以及在体验服进行测试的未上线英雄云缨,本次的技能调整将对比正式服的技能配置进行介绍,测试服并不代表最终品质,具体的技能调整还应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本次更新如下:

橘右京

二技能:后续目标所受伤害不再衰减50%

二技能:技能伤害回退至与正式服一致

云缨

经过在峡谷一段时间的历练,云缨的大招变的更加可靠了。现在,云缨使用大招不再会被他人影响而改变方向,并且覆盖的范围更广,蓄力时间更短了。配合闪现,云缨可以使用大招打出非常华丽的连招。相应的,云缨也需要更长的时间等待大招的冷却。

二技能:减速时长:1.5 → 1

三技能:释放阶段可以使用闪现来调整位置

宽度:400 → 450

蓄力期间现在获得霸体

蓄力时间:0.6 → 0.55

减少近距离的拉回距离

冷却时间:30(-2.5/Lv) → 35(-2.5/Lv)

枪意技2:

技能伤害:200(+1.0Ad)(+10*英雄等级) → 170(+0.95Ad)(+10*英雄等级)

枪意技3:技能伤害:260(+1.2Ad)(+10*英雄等级) → 160(+0.8Ad)(+10*英雄等级) 

枪意技3:最大伤害倍率:1 → 2

问题修复

1、修复了云缨三技能第二段伤害丢失的问题;

2、修复了廉颇在三、一技能连招时偶现霸体失效的问题;

3、修复了东方曜强化二技能偶现两段命中但只触发一段伤害和回血的问题;

4、修复了不知火舞在复活后偶现被动计时图标消失的问题;

5、修复了梦奇二技能偶现无法击中被击飞状态敌人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