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佑释放》5月15日更新 修复游侠职业BUG

《神佑释放》5月15日更新 修复游侠职业BUG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5 11:27:24

由NEOWIZ发行的多人在线开放世界动作类游戏《神佑释放》于今日(5月15日)发布了新的更新,不但调整了部分游戏数据,优化了游戏的连接稳定性,还修复了游侠职业受到持续伤害时,被取消战斗姿态的现象。

本作现已上架Steam商店,正处于最终测试阶段,计划在2021年内推出。

5月15日更新详情如下:

【职业】

修复为游侠职业受到持续伤害时,被取消战斗姿态的现象

【怪物】

根据参与战斗人数而增加的野外BOSS的血量有所下降

纳瓦拉野外精英怪物狗头人工头的攻击力下降

稀有精英BOSS怪狂暴时增加的攻击力相比之前有所下降

修正了某些神佑任务击杀了相应稀有精英BOSS却没得到神佑碎片的现象

【其他】

调整为通过野外BOSS获得"勇者灵韵"(从等级4以上开始)

修复为将坎帕尼马奇尼住宅的门删除,而确保任务顺利进行

改善了游戏连接不稳定问题及客户端崩溃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