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 晓月的终焉》公开完整版PV 新职业收割者公开

《最终幻想14 晓月的终焉》公开完整版PV 新职业收割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5 10:15:56

今天(5月15日),《最终幻想14》即将上线的6.0版本资料片《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公布了完整版宣传PV,展现了新地图“旧萨雷安”的风貌以及部分全新剧情CG。新职业钐镰师-收割者也正式亮相!

《最终幻想14 晓月的终焉》完整版宣传PV

《最终幻想14 晓月的终焉》新职业收割者介绍

SE官方透露,《最终幻想14:暗影之逆焰》的故事将在《晓月的终焉》迎来完结,而关于《晓月的终焉》真正的核心剧情将在6.1版本后供玩家体验,光之战士们即将踏上全新未知的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