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R官推分享虚空入侵前的「艾卡西亚」绘图

LOR官推分享虚空入侵前的「艾卡西亚」绘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4 16:20:48

今日(5月14日),拳头策略卡牌游戏Legends of Runeterra官推分享符文之地上曾经繁华的「艾卡西亚」城邦绘图,并讲述了当虚空生物入侵之时这座城市所发生的的一些故事。

当虚空生物入侵艾卡西亚之时,Zilean将幸存者们召集到了一座高大的塔中,并使用魔法将整个艾卡西亚的时间冻结,但这也使他们置身在了正常的时间之外。

因为时间的冻结,艾卡西亚的某些地区产生了不稳定的异象,使人们瞥见了这座城市昔日的繁荣与辉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