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游戏公司将推出漫画《甜蜜家园》IP手游

韩国游戏公司将推出漫画《甜蜜家园》IP手游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4 15:13:43

韩国游戏公司RPG REPUBLIC日前表示,将和Naver漫画联手,推出漫画《甜蜜家园》(Sweet Home)IP的手游。

漫画《甜蜜家园》从2017年开始,使用中文、韩文、英文等9种语言连载,创造了12亿次的全球浏览量。RPG REPUBLIC的CEO表示,游戏将以《甜蜜家园》原作的内容和角色为基础,来打造游戏内容并开发。

这已经不是RPG REPUBLIC第一次使用知名IP来开发手游,目前该公司还在开发着以端游《巨商》(2002年上线)为基础的MMORPG手游《巨商M》,计划在2021年年内上线韩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