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Pretty Derby》公开最新CM「Heroes 勝利を望むは本能だ。」

《赛马娘Pretty Derby》公开最新CM「Heroes 勝利を望むは本能だ。」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4 14:47:29

近日,手游《赛马娘Pretty Derby》公开了最新CM,主题为「Heroes 勝利を望むは本能だ。」(英雄渴望胜利是一种本能),以气槽、目白赖恩等马娘展现了赛马竞技中对胜利的渴望。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CM

《赛马娘Pretty Derby》是CyGames推出的一款旨在培养各种各样的美少女「马娘」的手机游戏,此前CyGames已经宣布《赛马娘Pretty Derby》会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并推出简体中文版,具体推出时间还有待之后的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