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瓦尔基里无解终结技引热议

《Apex英雄》瓦尔基里无解终结技引热议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4 14:34:40

《Apex英雄》新闻博客官方推特转发了一条视频引发了热议。视频中,第九赛季新角色瓦尔基里使用大招,飞到敌方玩家复活重生的飞船上方进行等待。面对刚刚复活的敌方玩家,趁对方从飞船落下的期间瓦尔基里便造成大量伤害,最终击杀对手,对方英雄毫无还手之力。

《Apex英雄》瓦尔基里无解终结技

自《Apex英雄》第九赛季推出瓦尔基里以来,她独特的飞行能力以及能够弹射到高空重新降落的终极技就吸引了大量玩家。而这种做法此前已经有不止一个玩家尝试过。

 

在这条视频下方,许多外国网纷纷评论表示,这太不公平了,Respawn赶紧削弱这个角色,或者修改这个机制。

一位网友表示:“他们必须要限制这个角色可以飞行的高度。这太荒唐了。”但是有人回复称:“那她的大招就没有用了。”

也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这没问题,复活队友本身就有风险,而且现在还可以根据情况通过气球复活。别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求削弱。”

面对网友们的评论,Respawn社区总管Ryan K. Rigney仅仅是回复了“哈哈哈哈”,看来这对Respawn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严重需要修复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