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游戏设计Jeeveun Sidhu发布新版本赛娜禁止使用霜火护手

《英雄联盟》游戏设计Jeeveun Sidhu发布新版本赛娜禁止使用霜火护手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4 14:17:30

昨日(5月13日),《英雄联盟》游戏设计领导Jeeveun Sidhu发文称将在11.11版本中对赛娜的出装进行某些改动,详情如下。

“召唤师峡谷团队将在11.11对赛娜进行改动,将移除辅助赛娜的神话装备霜火护手,加入更多目前正在构思的其他装备(比如其他穿甲装备或者AP装备)。同样我们也对上路坦克类英雄除了反甲之外的第二件装备有想法,准备加入更多强力竞争性的选择,大概率会是守望者铠甲/冰霜之心和振奋盔甲。我们不保证所有上述改动最终会落实,但是很高兴听听各位的反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