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发售当日将加入XGP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发售当日将加入XGP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4 10:03:01

游戏开发商Tuque Games确认《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Dungeons & Dragons: Dark Alliance)》会在6月23日发售当天加入到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的游戏库中,玩家届时就可以在PC、主机及云端游玩本作。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是一款动作类的RPG游戏,最多支持四人联机游玩,本作已经确认会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游戏现已上架Steam商店并开启了预购,标准版售价284元,豪华版售价424元,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